359呵呵哒

Hey

少年的变身无罪:

超喜欢的小桃哥哥生日快乐🍑




早日娶我【我错了 别骂了




流氓桃×暴躁獭 还有个领导恩




通篇整个OOC 超级OOC 不喜者尊滴就别给自己找不愉快了




请勿上升真人






















“哎哟喂,这不是我们英勇神武的崔大警官吗。”朴珍荣一进办公室,就逮着正拿药油揉着脚踝的崔荣宰膈应。




崔荣宰抬眼横了他一眼没说话,接着揉起自己的脚踝。




“啧啧啧,工作这么拼命,不会那么快就要为工作鞠躬尽瘁英年早逝了吧。”




不得不说朴珍荣跟崔荣宰的掐架的时候嘴巴真的是越来越毒。




“我呸呸呸。”崔荣宰终于忍不住啐了口回去,“朴珍荣我就是英勇就义跟你有屁相干啊。”




“你们俩不掐架,是不是要死!是不是要死!”段宜恩拿着本文件路过挨个敲了两人的脑袋。




“哎哟…”两人相继抱头惨叫一声。




刚敲完人的段宜恩回头一看,又瞧见崔荣宰的脚肿得厉害。




“脚怎么回事。”




“下楼扭的。”崔荣宰还记着刚才被敲那一下,委屈地横了段宜恩一眼又不在乎地继续揉着脚。




“你。”




段宜恩又是一文件拍在了朴珍荣身上。




“陪他去医院看一下。”




朴珍荣正蹙眉揉着痛处,听到这句立马瞪大了眼睛。




“为什么是我啊。”




“他不是你相亲相爱的同事啊。”段宜恩作势又要抬手给他一文件。




“我不要他陪。”还没打下去,崔荣宰这头又抱怨起来,“让他陪我怕是还要断个胳膊。”




“你小子一天到晚少给我这儿那儿的。”段宜恩立马转移目标。




“你看,他都不要我陪他去。”朴珍荣尽力推脱,“再说了,谁和他相亲相爱好同事了。”




崔荣宰一听这话,回头和朴珍荣又是要开始掐架的架势。




段宜恩赶紧伸手把两人就快顶在一起的脑袋给分开。




“今下午给你们俩半天假,朴珍荣你陪他去医院检查。”




两人立马又回头苦着张脸看向段宜恩。




“为什…”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哪儿那么多为什么。”段宜恩瞪了两小子几眼,“再给我多说一句,我让你俩去隔壁小学给我当半个月交通指导员你信不信。”




不服气的两人又闭上了嘴。




“愣着干嘛呀,去啊。”




“好好好,去。”崔荣宰不情愿地答应到。




“你又在干嘛,跟着去啊。”看着崔荣宰都站起身朴珍荣还坐着没动静,段宜恩又给了他一文件。




“啊啊啊啊啊,我知道了!”朴珍荣嚷嚷一句磨磨蹭蹭才起身去扶崔荣宰起来。




段宜恩就站在他们身后看着朴珍荣配合着崔荣宰一瘸一拐地走了出去。




“崔荣宰你给我好好去医院弄你的脚!”末了还是不放心地喊了一句。






















朴珍荣和崔荣宰?




去警局问一圈,所有人听到这两人的名字和在一块儿都要无奈的笑笑。




两人自打警校认识那天起就天天掐架。




原因还能是啥,还不就是为了争个第一第二。




在警校两人就逮着那第一名来回折腾。




等从警校毕业了进了警局,两人又逮着那破案率较劲儿。




他们的头儿段宜恩也是个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硬是把两人安排在一块儿破案子。




美曰其名,相互学习一起进步。




“呸。”崔荣宰坐在医院大厅啐了一口,“宜恩哥也不知道怎么想的,跟他两个互相学习。”




一想到后来每次工作两人凑一块儿就要和他吵,崔荣宰就各种不顺心。




“因为最后咱俩警校毕业的时候,我的综合成绩是第一啊。”朴珍荣拎着药敲了崔荣宰脑袋一下。




最让崔荣宰气的头疼的就是警校毕业朴珍荣得了第一。




“朴珍荣!”




崔荣宰捂着脑袋回头怒视着朴珍荣一眼。




“乖啦,叫哥。”朴珍荣坐到他旁边翘起二郎腿,看着他炸毛的模样开心的要死。




崔荣宰朝他翻了个白眼,扭脸过去没再看他。




“药拿来。”说完伸手到了朴珍荣面前。




“给。”朴珍荣难得态度好地把药递到了他手里。




崔荣宰接过来翻了翻袋子里的药。




“多少钱啊。”想着毕竟陪自己来医院的旁边这人还是跑了不少路,崔荣宰没了刚刚的气势。




“什么钱不钱的,不用啦。”朴珍荣伸手放在了崔荣宰身后的椅背上。




崔荣宰盯了他一会儿随后嘁了一声。




不过话说回来两人相处方式也很神奇,该吵架的时候两人一架也不会少吵,但是有的时候两人的关系又微妙的很和谐。




“谢啦。”




半晌后又扭扭捏捏说了句。




被感谢的人忍不住笑出了声。




“能让我们崔大警官开口说谢谢,我朴某人生圆满了。”




“朴珍荣。”崔荣宰一听这话立马冷眼看了过来,“我迟早有天要封住你那张嘴。”




“你来来来。”朴珍荣嘟着嘴开始朝崔荣宰凑过去。




“来你个鬼!”




对着嬉皮笑脸的这人,崔荣宰又是一个白眼。




朴珍荣每次看到崔荣宰气得要死的样子就幸灾乐祸得要死。




今天也不例外。




回过身坐过来一会儿,朴珍荣突然开始在包里摸索起来。




“给。”摸了几下从包里拿出个东西给了崔荣宰。




“什么东西啊。”




崔荣宰看着手上被人塞了一张红彤彤的喜帖问到。




“李源的喜帖。”




不出所料拿着喜帖的人立马变了脸色。




朴珍荣看他的反应笑了一声。




“据说是钓了个富家千金,做了别人家的上门女婿。”顿了顿又接着说到昨天打听来的消息。




“不过我还挺惊讶的。”说完又转眼看向崔荣宰,“你居然没有立马把它给撕了。”




“你要去吗。”




朴珍荣看着崔荣宰那张阴沉的脸认真问到。




崔荣宰沉了沉气,转过头冲着身旁的人扬起嘴角。




“前男友结婚的场子,当然得去啊。”






















朴珍荣唯一不会拿来损崔荣宰的就是跟李源有关的所有事。




刚进警局的崔荣宰一眼就喜欢上了李源,本来脾气冲得很的人见着李源就软得跟只猫一样。




百依百顺掏心掏肺,崔荣宰几乎付出了自己的一切。




结果李源最后来了一句玩儿腻了。




玩儿腻了?




崔荣宰对着这句话懵逼了整整一个星期。




等着身体里的暴力因素终于再次苏醒准备跑去把那负心汉揍一顿的时候,段宜恩告诉他李源辞职了。




并且是早在对他说玩儿腻之前就提出了辞职申请。




真是草泥马了。




“行啦,你能不能别在这种公众场合这么同仇敌忾。”朴珍荣端起桌上的一杯香槟抿了一口。




两人如约去了李源的婚礼现场,




“好不容易又有一次机会见到那孙子,我太兴奋了。”




朴珍荣瞥了他一眼。




大哥你看起来牙都快咬碎了,怎么看都不像兴奋好吗。




“知道我为什么要吧请帖给你吗。”




“为什么。”崔荣宰晃晃手中的酒杯一饮而尽。




“想看你复仇。”朴珍荣扭脸冲他眨巴眨巴眼睛。




崔荣宰抬眼看了过来。




火上浇油,嗯,的确符合朴珍荣。




毕竟是钓到个千金小姐,排场自然也是不小。




“你是否愿意这个男子成为你的丈夫与他缔结婚约?无论疾病还是健康,或任何其他理由,都爱他,照顾他,尊重他,接纳他,永远对他忠贞不渝直至生命尽头?”




“我愿意。”




崔荣宰坐在没有灯光的角落,瞧着台上深情对视着的新郎新娘。




那闪瞎人眼的聚光灯怎么还没把李源给照死。




顺便心里暗暗咒骂着李源。




“不觉得这种誓词很酸吗。”不知道崔荣宰在想什么的朴珍荣不屑台上的两人,转眼问到崔荣宰。




“确实是酸的要死。”崔荣宰随手端起杯香槟喝了一口。




朴珍荣见他还是苦大仇深的脸,抿嘴低头笑了笑也端起了杯香槟。




“那你将来会走这种酸不拉唧的流程吗。”




崔荣宰扭脸盯着他看。




“当然不。”挑挑眉,那人凑近到朴珍荣耳边给了他个肯定的答案,“我去趟洗手间。”




听到自己想要的答案,朴珍荣裂嘴笑着摆摆手让他快去。




可这人半小时后都没回来,朴珍荣知道这人是不回来了。




“你能不能改改一郁闷就蹲墙角的毛病。”




出了宴厅大门没几步朴珍荣就逮着了蹲在墙角边的人。




在警局时崔荣宰也这样,一有让他纠结的事就会去蹲墙角思考。




“刚不还恨不得掐死他的样子吗。”朴珍荣走到他旁边跟着并排蹲了下来。




“你说那混蛋凭什么现在可以幸福美满。”崔荣宰仿佛是在认真地问一个问题。




“我说?”旁边那人反问到。




“我说你就是活该。”顿了顿朴珍荣又骂了他一句。




崔荣宰习惯性地蹙眉横眼看了过来。




朴珍荣哪儿在怕的啊。




“今儿让你来不就是想让你为当初报仇雪恨吗。”




“结果你既没当众把他骂得狗血淋头,又没有来一出抢婚戏码把他婚礼现场搅得鸡飞狗跳。”




朴珍荣募地回头瞥了崔荣宰一眼。




“我心疼我俩今天来这儿的打的钱。”




“你能改改喜欢看热闹的毛病吗。”崔荣宰反说他一句。




朴珍荣一听这话不乐意了,“大哥,我这叫用心良苦。”




崔荣宰鄙夷看了他眼没再搭话。




“我见不得。”




过了会儿才重新开口。




“我见不得他幸福美满的样子。”




“他给前男友发请帖已经够贱了,而我居然还真的拿着那请帖就来了。”




说完崔荣宰重重叹了口气,转过身额头就抵上了朴珍荣的肩。




朴珍荣很自然地借力承受给肩膀上那颗乌云密布的脑袋。




“所以说你当初怎么瞎了眼跟他两个处过。”逮着机会朴珍荣又开始说他。




“说你蠢的可爱我都觉得对不起可爱这两个字。”




“说你王八蛋我还觉得侮辱了王八蛋三个字。”




靠在自己肩膀上那人的声音悠悠传来。




朴珍荣没在意反倒开心地笑了。




还能和自己斗嘴说明还是有救。




“崔荣宰,这世界上百分之九十的事都是和你对着干的。”




“比如你没能和李源终成眷属,比如你还是会一如既往和我掐架。”




当初知道李源辞职后的崔荣宰要死要活了三天找不到地方发泄,于是第四天出现在警局的第一件事就是和朴珍荣掐架。




“还好是和我掐架,换了别人哪儿能跟着你这么折腾啊。”朴珍荣语气间颇有些洋洋得意的意思。




崔荣宰抵着他肩笑出了声。




“谢,谢。”




重重撞了朴珍荣肩膀两下,崔荣宰跟他道谢。




朴珍荣觉得骨头都快被撞散了。




“行啦行啦,再给你一次机会你多半还是刚才那德行。”




崔荣宰头也没抬准确无误戳了朴珍荣脑袋一下。




“屁,再来一次我铁定揍他一顿。”




朴珍荣很不爽他那一下,刚抬手准备还手却又立马推了推崔荣宰。




“诶诶诶…机会来了。”




崔荣宰正疑惑着,一抬头就看到李源站在不远处。




“崔警官。”李源显得格外生疏地叫了他一声。




崔荣宰慢慢站起身,朴珍荣赶紧也跟着站了起来。




“打算怎么办啊。”




朴珍荣微微歪过身体问到崔荣宰。




“没听见人刚叫我崔警官。”




“所以呢。”




“警察是干嘛的,为民除害。”




“他害谁了。”




“我。”




崔荣宰说完大步走到了李源面前。




“崔警官你和朴…”




“李源今天有人祝你早生贵子吗。”




李源话还没说完就被崔荣宰打断。




“啊?”




“有的话,可能暂时没办法实现了。”




下一秒崔荣宰面无表情就给了李源下身一脚。




朴珍荣目瞪口呆看着痛苦倒地的李源,立马冲到崔荣宰旁边。




“这么猛。”语气间暗藏不住的兴奋。




“那不然呢。”




崔荣宰说着冲上去就和李源扭到在了一起。




“崔荣宰!打完算一笔勾销吗!”朴珍荣在旁边给他振臂高呼顺道踢了李源一脚。




“算!”




崔荣宰在给了李源一拳后回了一句。




−算,当然算。




−算为我当初那该死的初恋画上完美的句点。






















“警务人员,和前警务人员,打一块儿去了,丢不丢人!丢不丢人!”段宜恩重重给了两人脑袋一人一文件。




−好吧,虽然画上这个句点的代价有那么一点点疼。




“崔荣宰你说呢!”段宜恩气不过又给了崔荣宰脑袋一下。




−行吧,疼的不是一点点。




“对不起头儿!”朴珍荣在一旁站的笔直吼了句。




段宜恩被他那一嗓子吓了一跳。




“你吼个啥!”




没力气再教训两人的人坐到了办公椅上。




“接下来的半个月,你俩给我去隔壁小学当上下学的交通指导员。”




“我…”崔荣宰想要辩解。




“你你你你,你什么呀啊。”段宜恩看样子又要起身教训他。




“他服从组织安排,边当交通指导员边悔改思过。”




朴珍荣倒是反应迅速接过他的话茬。




办公桌前那人算是消了消气。




“你闭嘴啊,要是半个月变一个月,我先替段宜恩用文件拍死你。”趁着段宜恩没注意他俩,朴珍荣小声威胁到。




崔荣宰看他在段宜恩那副狗腿的样子白了他一眼。




又说了两人几句,段宜恩放了两人出办公室。




“气死我了。”崔荣宰叹了口气。




“行啦,仇也报了,工作也没丢,你还不偷着乐。”




崔荣宰扭脸冲朴珍荣挑眉勾起嘴角。




“也是。”




那个富家千金一听说自家老公被打闹着要告崔荣宰。




“不过他老婆怎么后来又不告了。”朴珍荣疑惑这事。




“因为…”




“我跟李源说,他老婆要是去告我,我就把我和他的事都告诉他老婆。”崔荣宰耸肩说到。




“可以啊崔荣宰。”朴珍荣坏笑着看向崔荣宰。




“不过啊,我又在想…”




崔荣宰忽的皱起眉头来。




“我和他两个人的事,就这么见不得人吗。”




“不会啊。”




回答他的声音几乎立刻传来。




“和一个人相爱为什么见不得人。”




朴珍荣回过头朝他咧嘴笑开。




“李源只是一个意外,谁年轻时候没遇到过渣男。”




“你也遇到过。”




“没有啊。”朴珍荣把头摇得跟拨浪鼓似的。




“那你说个屁。”崔荣宰又想朝他举起拳头了。




朴珍荣嘿嘿冲他笑了两声。




“不过你想想…”说着又搭上了崔荣宰肩膀,“这三条腿的蛤蟆不好找,两条腿的好男人你总找得到一个吧。”




“比如?”




“比如我啊。”朴珍荣拍拍胸膛骄傲得冲崔荣宰眨眨眼。




一秒,两秒。




崔荣宰猛的觉得自己眼睛仿佛装了美颜相机软件。




−这诡异的滤镜是什么鬼。




此时朴珍荣脸真的是前所未有的好看。




周围还冒着粉色的泡泡。




−还有这咚咚咚的响声又是从哪儿传来的。




好像…是自己的心跳…




崔荣宰猛的推开朴珍荣跳到一边。




朴珍荣被他突如其来的动作吓了一跳。




“拉倒。”崔荣宰掩饰着慌张回了句嘴。




朴珍荣收回疑惑的眼神,瘪瘪嘴也不屑到。




“我去尿尿。”




说着脸红的人立马逃的离开了现场。




“我靠。”进了厕所并没有尿尿的崔荣宰坐在马桶盖上骂了句。




这么多年了,和着一起天天吵日日闹的是朴珍荣,可掺和进他生活最多的还是朴珍荣。




就像这次带他去复仇的是他骂着王八蛋的这人,最后跟着一起受罚的还是这王八蛋。




“着了道了啊崔荣宰。”胡乱抓乱头发的人苦恼得很。




喜欢朴珍荣?




崔荣宰对这件事想都不敢想。






















晚上崔荣宰做了一晚上的梦。




梦里自己变成了一只水獭。




变成水獭的崔荣宰没呆在水里自由自在地游泳,而是爬上了一棵树。




树上挂着的,只有一颗桃子。




伸出爪子的崔荣宰小心翼翼戳了戳那颗桃子。




“崔荣宰你干嘛!”桃子突然开了口。




崔荣宰被这会说话的桃子惊得差点从树上掉下去。




“你怎么知道我名字的!”水獭伸出爪子怒指桃子。




“我朴珍荣啊。”




“啊?”崔荣宰一脸懵逼,“朴珍荣?你骗谁呢!”




“真的。”桃子很认真地点点头。




崔水獭直立起身子缩着爪子挤眉弄眼瞧着这只自称朴珍荣的桃子。




“所以…我和你为什么会在这里…”




“因为我在等你啊。”




“等我干吗。”




“等你说喜欢我啊。”




水獭立马瞪大眼睛看向桃子。




“你说什么???”




“你,喜欢我啊。”桃子笑着重复了一遍。




“你,喜欢我啊。”




“你,喜欢我啊。”




这句话就跟魔咒一样,萦绕在崔荣宰脑子里久久不肯散去。




第二天一到警局的人,坐在办公桌前就把脑袋搁在桌上嗑了几下。




“靠!”坐起身的人回想着昨晚的梦,“太邪乎了。”




“干嘛呢大清早。”段宜恩一进来就看到崔荣宰在桌前自虐。




“哥,我郁闷。”




“嗯,郁闷就赶紧去隔壁小学给我当交通指导员。”段宜恩觉得他看起来应该没多大毛病,低头继续看着手里的报告。




“哥,隔壁小学第一节课都上完了。”




“是吗。”段宜恩看看表,“那就去小学附近巡逻下,保障咱们祖国未来花朵的安全。”




崔荣宰扯扯嘴角盯了段宜恩一眼。




“我爹妈要是知道我沦为交通指导员和巡逻民警,一定会气晕的。”




“你爹妈要是知道你在人婚礼现场把人揍了一顿,一定会揍你的。”




段宜恩终于看完了手里的报告。




“麻溜给我去巡逻。”




“等会儿就…”




话刚说一半,崔荣宰就看到朴珍荣跨着步子进门。




还没走进来朴珍荣就停了下来。




和着那个刚来的小民警聊开了天。




崔荣宰本来扬起的嘴角立马垮了下来。




“朴珍荣,头儿让我们马上去巡逻。”




冲着朴珍荣,崔荣宰就喊了一声。




“好好好马上。”朴珍荣扭脸又冲着那小民警笑逐颜开。




见他跟人笑的更欢,崔荣宰脸更沉了。




“朴珍荣朴珍荣朴珍荣…”




朴珍荣不耐烦地扭头看了崔荣宰一眼。




他最烦就是崔荣宰不停重复叫他的名字,一般对方这么做了,那多半是看自己不爽找自己麻烦。




“崔荣宰你大清早想干吗。”朴珍荣耐着性子跟人说完话,走过来就冲崔荣宰说着。




“让你快点出任务你在干吗。”崔荣宰不甘示弱。




“你是不是找不痛快。”




“谁找你不痛快了。”




“你们俩…”段宜恩站旁边实在看不下去,卷起手里的报告敲了两人的头,“当我是死了是不是。”




抱着头的两人立马委屈地看向段宜恩。




“看我干嘛,巡逻去啊。”段宜恩瞪眼叉腰喊到。




磨磨蹭蹭崔荣宰站起了身。




“一分钟里再不给我消失我让你俩给我巡逻一个月。”




三十秒后两人跑没了影。




“你大清早吃了火药啊。”跑了没多远,朴珍荣就停下来问到崔荣宰。




崔荣宰盯着他瞧,又装作不在乎地收回视线。




“我吃那玩意儿干屁。”




朴珍荣看他那副表情狡黠地笑了起来。




“有心事啊?跟哥说说,哥帮你答疑解惑。”




“没有啊,心情不好而已。”




崔荣宰撅着嘴心虚地摸了摸后颈。




看着那人不自在的样子,朴珍荣忽的提溜转转眼睛擒笑着凑近过去。




“我有个让你心情好起来的办法。”




“什么。”




趴到崔荣宰耳边,朴珍荣开口轻声道。




“多工作巡逻几圈。”




说完立马拔腿就跑。




“朴珍荣!”




剩着个崔荣宰在原地抓狂。




朴珍荣!我他妈是个傻逼才喜欢你!






















−好的,我就是傻逼。




认清自己栽在朴珍荣那儿的崔荣宰开始苦苦思考自己该怎么跟人说清楚这件事情。




另一边不知道事实真相的朴珍荣也奇怪了起来。




崔荣宰最近不仅不跟他掐架还对他特好,各种好吃好喝的都买给他吃喝。




“你是不是做了什么对不起我的事。”朴珍荣再一次拿着崔荣宰买来的小饼干,皱巴着一张脸问到。




“没有啊。”崔荣宰摇摇头。




“还是说…”朴珍荣看了眼眼手里的小饼干,“你每天都在食物里投毒,想毒死我…”




说着还丢开了手里的小饼干。




“让你吃你就吃哪儿那么多废话!”




崔荣宰恶狠狠地威胁到,拿起那小饼干重新塞回朴珍荣手里。




“不是你让我吃总的给我个理由吧,不然我吃不下去。”好不容易正经的人跟崔荣宰要着理由。




“我最近爱心爆棚行了吧。”




这理由真的不能再烂了,崔荣宰心里暗骂着自己。




“好的。”




−嗯?




崔荣宰一脸懵。




朴珍荣一口就答应到,撕开包装开始吃了起来。




看那人吃得津津有味,崔荣宰松了口气偷偷笑了笑。




“诶,爱心爆棚的崔荣宰同志,既然你都给我这么多吃的了,能不能再帮我一个忙。”




“什么。”




“让我去你家借住几晚。”




崔荣宰立马回头盯着朴珍荣看。




“你?来我家住?”




“我房子租约到期了,但我还没来得及找房子…”朴珍荣在一旁解释到。




崔荣宰没功夫再听下去,满脑子都是…




朴珍荣,要来,家里住。




“所以能不能暂时…”




“可以啊我答应你了。”




崔荣宰微笑着回过头答应的速度快的让朴珍荣一时没反应过来。




“真的啊。”




“嗯。”一口答应下来的人用力点点头。




“谢谢啊。”




“诶,我们俩说这些。”崔荣宰摆摆手。




−不是,这莫名其妙的一脸娇羞又是为什么。




朴珍荣百思不得其解看着崔荣宰貌似隐隐很兴奋的样子。




“崔荣宰你没事儿吧。”




“没啊,没事。”




崔荣宰睁着双无邪的眼睛摇摇头。




“你…”




“你多久搬。”




“我…”




“今天可以吗。”




“可以倒是可…”




“OK一会儿下班我们就去你家帮你搬东西。”




朴珍荣被这快速的对话给整愣住了。




使劲闭上眼再睁开,朴珍荣确定自己不是在做梦。




“崔荣宰什么毛病啊。”




还是百思不得其解。




搬家因为崔荣宰进行得很快。




“东西都没搬漏吧。”




搬家拿来的行李堆满了崔荣宰屋子的整个客厅。




“应该是没有。”




朴珍荣仔细清点了一遍行李。




“哎,终于…”




崔荣宰看起来似乎一点也不累,掩不住兴奋一屁股跌坐到了沙发上。




朴珍荣终于忍不住了。




“来荣宰,你跟哥说,你最近到底怎么了。”走到崔荣宰身边坐下,朴珍荣认真问到。




“没怎么啊…”崔荣宰扭扭捏捏挠了挠头。




“最近你又给我买吃的有给我买喝的,还不跟我掐架了,你到底要干嘛呀。”




“哥你抖M的啊喜欢跟我掐架。”




“你看你看,你都不直呼我大名改叫我哥了。”




“我…”崔荣宰瞪大眼睛无语地把对方盯着。




“所以你到底怎么了。”朴珍荣皱眉严肃认真地再一次问到。




崔荣宰看着眼前比任何时候都要认真的人,终于开口了。




“你…”




“看过《我可能不会爱你》吗。”




“啊?”




朴珍荣又是一头雾水。




“一电视剧,你看过吗。”




被问到的人使劲摇了摇头。




“里面那俩主角,十五年的好朋友。”崔荣宰此时挤眉弄眼跟朴珍荣说着剧情。




“我和你…”




“虽然说掐架这么久了,但也是好朋友吧。”




朴珍荣终于遇到个听得懂的问题点了点肯定到。




“从警校那会儿开始,到现在得有七八年了吧。”崔荣宰又摇头晃脑开始跟人回忆人生。




“所以…”抻长了脖子,崔荣宰眨巴着眼睛示意着对方。




“所以…”朴珍荣只是跟着一起抻长了脖子。




−崔荣宰你倒是说啊。




“我…”




我喜欢你。




“我…”




“你…”朴珍荣跟着他重复到。




崔荣宰张开嘴迟迟不发出声。




“我就是想跟你说好好珍惜我跟你的友情像我这么珍惜你的朋友已经不多了。”




−憋了个半天,憋出这么个王八屁。




崔荣宰简直鄙夷自己千百遍。




“啊?”得到回答的人更是懵。




“就这个?”




“那不然呢…”崔荣宰躲避起对方的视线,“就…请你吃东西也只是为了答谢你这么久容忍我。”




又畏畏缩缩瞥了朴珍荣几眼,崔荣宰觉得自己脸就差烧起来了。




“我去尿尿。”




起身跑进厕所的人又留着朴珍荣原地一脸纠结思考着他刚说的话。




“崔荣宰,怂啊。”




压根儿没有尿意的人坐在马桶盖上后悔不已。




现在不敢出去的人硬是把洗手台重新刷了一遍。




看了看表,很好,十五分钟过去了,差不多该出去了。




洗了个手,崔荣宰站在门前调整着呼吸。




−好,再试一次,跟他说清楚。




打开门走向客厅,崔荣宰才发现朴珍荣已经倒在沙发上睡着了。




“嘁。”看着沉沉睡去的那人,崔荣宰不满地皱了皱鼻子。




走近过去蹲下身,崔荣宰缩着身子尽量不触碰到他,怕把他惹醒。




“刚跟你瞎掰你也信。”




崔荣宰嗔怪着面前那人。




“那个我字后面…”




“说的是是喜欢你。”




一字一句,蹲在沙发旁的人第一次和那人温柔地说着话。




“虽然我也是最近才知道这个事实的。”




沉睡着的人不为所动。




崔荣宰就这么安静在一旁看着那人轮廓分明的脸庞。




忽的凑近,崔荣宰亲了下安静睡着的人。




“反正又不知道…”




重新退回沙发边的人低头窃喜着。




“知道啊。”




本来睡着的人突然开了口。




崔荣宰抬头看向躺在自己面前的朴珍荣。




张大了嘴仿佛定住一样就这么看着朴珍荣。




“干嘛。”被亲的人倒是一脸自在,含笑把崔荣宰看着。




坐起身来微微弯腰也把崔荣宰盯着。




“崔荣宰。”




“你是不是特喜欢我。”




崔荣宰终于回过神了,闭上嘴默默又低下了头。




“喜欢…”过了会儿面前埋着的脑袋点了点头。




“但还没有‘特’。




过后又傲娇地补充了一句。




朴珍荣笑的露出了眼角边的小褶子。




说着一把抱住面前的人。




“还好等到我们崔警官了。”




崔荣宰直到听到这话,才默默从朴珍荣怀里抬起头来。




“真的?”不停瞥着对方的人掩藏不住嘴角的笑意。




“真的。”朴珍荣眉目温柔地瞧着他。




崔荣宰这才笑的眉眼弯弯。




“崔荣宰。”




那人又叫到他。




“我特喜欢你。”凑近到他耳边,朴珍荣轻声说到。


























有多喜欢你




一年四季




春夏秋冬




都喜欢你






















#有机会🐎个番外











评论

热度(24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