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9呵呵哒

【突然的脑洞】如果搞七儿的女朋友在街上突然被人抱走了

啊啊啊啊啊!!!

一只喜欢写文的鸟宝宝: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微博上的一个整蛊视频啊~
大概就是 把正在街上散步的情侣中的女孩子突然扛起来抱走 然后观察男朋友的反应~
于是忽然就开了脑洞 如果是搞七儿的女朋友(大家自行带入自己)忽然被抱走 七只会是什么反应呢~~~
纯属虚构 不要上升真人哈~~~

林在范
你被抱走的一瞬间会呆在原地懵逼 眼睛瞬间睁大
反应过来之后就是一声“阿一西!”然后撒腿追上去
抓住你的手之后再也不放开
摄制组澄清是整蛊之后也拒不接受
此后很长一段时间里不允许你自己上街 上街就会紧紧地拉着你的手

段宜恩
眼色极快 你被抱走的那一瞬间就已经把你的手拉住了
(甚至有可能在刚走到这条街上的时候就预感到哪里不对 从而带你逃过一劫)
得知真相之后爽朗地大笑 拉着受惊的你看镜头:“快看快看这只是个好好玩的节目呀~~~”
但在你转过身去的时候会面无表情地对摄制组说:“下次再碰她你们就都死定了。”

王嘉尔
你被抱走的一瞬间会喊出三段高音:“干什么?!你们干什么?!”
撒腿去追你 旁边有车的话 可能会抢一辆车去追你
得知真相之后瞪着大眼睛半天反应不过来 半晌才说:“你们这是干嘛!怎么会有这么无聊的节目!”
拉着你的手反复确认你有没有受伤 带你去吃好吃的压惊 然后说:“我刚才表现得man不man?你是不是该夸夸我?”

朴珍荣
首先摄制组会很难得手 因为他会贴心地保护你走在里侧
好不容易得手之后也坚持不了多久 因为他会以光一般的速度把你追回
得知真相后会彬彬有礼地微笑 还逗你:“我就说嘛,你长成这样,除了我还会有谁愿意要你。”
但摄制组第二天可能会在报纸上看到一封义愤填膺的公开信 谴责这种拍摄方式极不人道

崔荣宰
你被抱走的一瞬间 响亮的“阿西”声充满整个街道
迅速地把手边的东西扔出去去砸抱你走的人 追上去之后仍不罢休 冲着那可怜的哥们儿胸口一阵狂捶
得知真相之后仍不接受 险些要砸摄像机
最后靠你安慰着才放过摄制组 但很长一段时间都会一直念叨
(没办法这胆小的娃真的给吓坏了)

BamBam
首先很难得手 因为他总是带你坐车
如果得手了 他自己不会动 而是优雅地打一个电话 然后就会有人把抱你走的哥们儿拦住
bam总再悠悠闲闲地走上去 拉过你的手 低头看着那被制服的哥们儿:“你哪位?”
得知真相后会笑笑 但第二天就会让那家倒霉的电视台倒闭

金有谦
你被抱走的一瞬间 奶音充斥整个街道:“干什么?!”
用两条大长腿迅速追上你 把你护在后面 伸手就去推那哥们儿
得知真相后一脸懵逼 甚至有可能后怕地哭起来
“呜呜呜是小谦没照顾好努那...万一努那真的被坏人抱走了怎么办……”
唉没办法呀 只好让摄制组给他买杯巧克力奶昔压压惊啦~

评论

热度(1040)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